活動辦法 注意事項 中獎名單

e-Bill全國繳費網 繳費郵禮(活動期間:106年10月1日至106年12月31日)

e-Bill全國繳費網 繳費郵禮(活動期間:106年10月1日至106年12月31日) e-Bill全國繳費網 繳費郵禮(活動期間:106年10月1日至106年12月31日)
  1. 本活動合格交易之認定,以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電腦系統之紀錄與時間為準。
  2. 本活動獎品之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廣告文宣之獎項圖片僅供參考。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折換現金、兌換其他產品或要求變更,但本公司與財金公司保留以等值商品替代原獎項之權利。
  3. 本活動由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抽獎及開立(免)扣繳憑單事宜。中獎名單公布後,除肆獎獎品將逕寄得獎者存簿儲金帳戶所留存之地址外,其餘各獎項,本公司將另寄發中獎通知單予得獎者。得獎者須於指定日期前提供領獎收據憑證予財金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4.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1,000元者應開立免扣繳憑單;超過20,010元以上者應扣繳10%稅款並開立扣繳憑單;中獎人為非國內居住之個人,或在國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者,一律按獎項價值扣繳20%稅款並開立扣繳憑單,不願意配合者,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5. 本公司及財金公司有權檢視各交易行為是否涉嫌人為操作,對於蓄意偽造、詐欺或為其他不正當交易者,本公司保有撤銷其中獎資格或排除其參加本活動之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6. 活動辦法、期間及相關詳情,以本公司網站之公告為準,本公司保有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7.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禮物示意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