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醫指付介紹
本公司持卡人可使用郵政VISA金融卡於「醫指付」APP繳付醫療費用,只要下載「醫指付」APP並綁定郵政VISA金融卡,在看診後輸入自己或親友的資料,便可即時繳費,省下到醫院排隊批價的等候時間。
本項業務提供持卡人免支付交易手續費優惠,惟不適用郵政VISA金融卡各項刷卡消費優惠及現金回饋。
欲使用「醫指付」APP繳費,郵政VISA金融卡須具備非過卡交易功能。
如欲申請該功能者,可依下列方式擇一辦理:
臨櫃辦理:本人攜帶國民身分證、儲金簿、印鑑至任一郵局(非通儲戶應至帳務局)辦理。
非臨櫃辦理:於本公司實體ATM或「網路ATM」申請。
「醫指付」服務不支援「退貨」功能。
刷卡繳費限額:

項目\功能
郵政VISA金融卡
刷卡消費購物 刷卡繳交規費
每筆 6萬
每日 6萬
每月 10萬
調高限額
(限期30天)
(註1)
每筆 6萬
每日 15萬

每月
20萬
無月限額(註2)
郵政VISA金融卡之刷卡消費與繳費限額合併計算
註1:持卡人可使用郵局網路ATM、撥打客服專線或臨櫃調高刷卡限額
註2:調高刷卡限額為「無月限額」:持卡人須親自臨櫃申請
適用之醫療機構或其他相關問題,請參閱「醫指付」網站,或撥打「醫指付」客服專線:(02)2885-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