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FAQ

如何查詢郵寄卡片之寄送進度?

您可於收到本公司寄發之郵寄續卡通知簡訊後3個月內,利用簡訊上提供之掛號號碼,至本公司全球資訊網 >「郵件查詢」項下查詢您的卡片寄送進度。

請問我的通訊地址已變更或上班不便領取掛號郵寄之VISA金融卡怎麼辦?

如您的卡片尚在郵局招領中時,可以書面方式向郵局郵務窗口申請改投至方便領取之郵局招領。

如卡片尚未退至原寄單位且不便回招領郵局,卻急需用卡時該怎麼辦?

您可攜帶國民身分證、儲金簿、原留印鑑及原金融卡至即時發卡郵局(非通儲戶請至開戶局且須為即時發卡局)申領新卡。

如未領取掛號之郵寄卡片被退回原寄單位時該怎麼辦?

郵寄卡片如因投遞不成功或招領逾期將退回本公司繳銷,請您攜帶國民身分證、儲金簿、原留印鑑及原金融卡至任一郵局(非通儲戶請至開戶局)申辦續卡。

我的VISA卡效期過了或不符「郵寄續卡」條件,可以申請以郵寄方式續卡嗎?

您可於VISA卡效期屆滿前三個月起,利用本公司「網路郵局(須已申請網路郵局帳戶)」或「網路ATM」之「郵政VISA金融卡線上續卡專區」,領卡方式點選「郵寄卡片」選項,且核對通訊地址無誤後,完成線上郵寄續卡申辦作業。如您留存本公司的通訊地址與您現居地址不符,請先至任一郵局(非通儲戶請至開戶局)、本公司網路ATM、網路郵局或e動郵局,辦理變更通訊地址後,再進行線上申請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