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最新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2023/03/20 列印

[歷史消息]跟著SNOOPY郵車「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

  • 發布單位:台東郵局
  • 發布時間:112/03/20
  • 閱次:2210
跟著SNOOPY郵車「捐熱血 郵愛心」活動
     中華郵政長期熱心社會公益,為貫徹博愛助人精神,善盡企業誠信社會責任,今年再度與台東捐血站攜手辦理「捐熱血,郵愛心暨廉政反貪宣導」公益活動;此次臺東郵局特別派出與國際知名卡通明星SNOOPY攜手合作打造之彩繪郵車,活力滿滿、療癒力十足的SNOOPY,戴上郵差帽、背上郵差包,傳遞滿滿的幸福與溫暖,捐血站現場還有SNOOPY周邊商品快閃活動,本局局長蔡光揚亦一同出席,響應捐血活動,因疫情衝擊,各地醫院血庫頻傳不足警報,臺東郵局誠摯廣召鄰里民眾一同挽袖捐熱血、做愛心。
  本次活動期間:3月9~12日,上午8:00至下午17:00,請攜帶健保卡並配戴口罩,一起前往台東捐血站(台東市四維路三段198號)挽起您的袖子捐熱血! 為感謝活動日捐血民眾,凡捐血者均可獲贈超商50元商品卡與精美紀念品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希望大家攜手抗疫、做個快樂的捐血人。
       同時臺東郵局政風室亦在現場辦理「全民反貪宣言簽署書」反貪倡廉宣導活動,現場參與簽署之民眾可獲得精美禮品。
     溫馨提醒,因應疫情關係,捐血過程請全程配戴口罩,捐血站均落實捐血人量測體溫及手部消毒、健康問診,並加強捐血場所通風、消毒頻率等措施,確保捐血人在安全的環境中完成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