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公益訊息

社團法人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舉辦「113年德內ㄦ點亮偏鄉,多元學習服務計畫」勸募 活動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3/01/01
  • 閱次:1262
社團法人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長期致力於協助國內外偏鄉地區兒童教育的推廣和助學計畫。因爲相信教育才是改變偏鄉孩童未來最根本的方式,而不斷尋求和整合資源,以改善偏鄉孩童教育的現況。這些年在各地偏遠山區服務的過程中,我們瞭解到偏鄉學校除了地理的不方便,還有學習資源匱乏,缺少多元刺激和教師不足等問題。這些都深深影響著偏鄉兒童的學習。

透過長期教育的投入,持續的提供多元學習資源包含學習用品,美術用品,體育用品設備,教具教材等給有需要的孩子們。而除了物資的補給,我們另長期提供中部地區五所偏鄉學校多元課輔課程,每年服務學生1500人次。透過專業老師的長期多元課輔指導,陪伴孩子們逐步提升閱讀理解和自主學習的能力。並在暑期和寒假讓志工服務隊到台灣偏鄉學校提供密集多元課程與活動, 讓偏鄉弱勢學童也能擁有平等多元學習的機會,進而啟發他們的創造力和自學能力。希望偏鄉地區的孩子藉由德內ㄦ助學項目的支持,縮短與都市孩童之間的學力差距,擁有平等學習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