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Logo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公益網 公益網首頁

  • 財團法人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
    財團法人瑞信兒童醫療基金會辦理【2024當我們童在醫起】活動
  • 社團法人台灣展翅協會
    「台灣展翅協會長期耕耘兒少服務工作,推動兒少性剝削防制、守護兒少上網安全、協助受害兒少身心復原、提倡兒童人權,致力找回兒少的純真與笑容!
  • 社團法人台灣雲後光聯盟
    社團法人台灣雲後光聯盟 衛部救字第1131360377號
  • 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1.機構名稱: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2.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31360171號 3.捐款戶名: 財團法人基督徒救世會社會福利事業基金會 4.捐款劃撥帳號:12331477 5.電子郵件:service@csstpe.org.tw <mailto:service@csstpe.org.tw>
  •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
    社團法人臺灣兒童健康暨身心發展協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以結合具專業之有志人士,藉由系統規劃及雙邊、多邊合作模式,聯合國際、社區組織及資源,努力提升台灣及全球各區域、社群的兒童健康及身心發展為宗旨。
  • 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① 機構名稱: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②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3813號 ③ 捐款戶名:財團法人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④ 捐款劃撥帳號:50047018 ⑤ 電子郵件:mail@dhf.org.tw
  • 社團法人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
    社團法人德內ㄦ國際兒童助學會長期致力於協助國內外偏鄉地區兒童教育的推廣和助學計畫。因爲相信教育才是改變偏鄉孩童未來最根本的方式,而不斷尋求和整合資源,以改善偏鄉孩童教育的現況。這些年在各地偏遠山區服務的過程中,我們瞭解到偏鄉學校除了地理的不方便,還有學習資源匱乏,缺少多元刺激和教師不足等問題。這些都深深影響著偏鄉兒童的學習。
  • 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
    普仁青年關懷是一群源自中原大學慈暉社友,步入社會後,仍懷著抱服務社會的熱忱而創立。我們致力於服務全國家庭經濟弱勢的靑少年,如單親、隔代教養、低收入、清寒近貧,對象涵蓋國中到大學。 為了避免孩子持續落入貧窮循環或成爲社會眼中的問題學生,透過三大計畫提供經濟扶助、品格教育、關懷訪視、適性發展、陪伴服導、生涯規畫及職能訓練等服務。從慈暉社至今,已經無私奉獻50年,持續推動社會關懷青年,帶動青年關懐社會的善循環。
  •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
    社團法人臺中市愛無礙協會辦理「愛無礙心智障礙服務方案」勸募活動
  • 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
    社團法人苗栗縣苗北慈暉關懷協會113年有愛關懷無礙相挺
  • 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
    機構名稱: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 勸募許可文號:衛部救字第1121363405號 捐款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任兆璋修女林美智老師教育基金會 捐款劃撥帳號:19624958 電子郵件:jenlinst.mdc@jenlinst.org.tw
  • 財團法人高雄市私立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
    【星星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由自閉症家長成立,提供自閉症者專業照顧服務,包含日間托育、社區活動、家庭服務、專業整合服務與適性安置的終老家園。 期透過多元化的教育訓練,讓星星兒學習自理生活與簡易技能,無憾演出屬於他們的人生;並籌辦「愛星園」建構人性化安置家園,讓年邁父母無罣礙的卸下重擔,並減輕家庭其他成員的壓力,降低社會成本。
  •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機構基本資料: 機構名稱: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捐款戶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身障關懷協會 捐款劃撥帳號:50213085 電子郵件:info@tdca.org.tw
  • 社團法人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
    微客透過「2023拯救童年計畫」,讓生活在資源匱乏地區的孩子們,能享有食物、遊戲、受教育和被愛的權利。
  • 中華耆幼關懷協會
    就算是再十惡不赦的人,都會有憐憫之心! 從關懷出發盡一己之力給予他人希望,給受助者一個能在他賦有天份的領域中發光發熱的機會,除了讓其得以獨立自主之外,同時也能培養出同理心與道德感,更有機會從受助者轉變成為協助者,幫助更多有需求的人,讓正向循環的力量生生不息。 本會致力於提升全國老人與兒少的福利議題;目前是國內極少數積極協助兒童汰換義肢的單位。
  • 社團法人屏東縣關懷弱勢福利促進協會
    為籌募「守護偏鄉.救助身障者營養餐費活動」,辦理第一屆「守護偏鄉.救助身障者營養餐費活動」。運用社會福利團體資源連結,為身心障礙者提供免費午餐供應,以協助身障者恢復健康、回歸社區。
  • 財團法人願成教育基金會
    財團法人願成教育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性單位。緣起於民國85年由一群善心人士自願發心組成愛心不分縣市關懷與佈施團體開始,以行動關懷老弱孤寡,並捐贈民生物資給需要的家庭。26年來幫助許多家庭解決問題並不收取任何費用。為了盡社會責任,延續並傳承幫助更多人,結合各界善心人士捐助於107年創立財團法人願成教育基金會。
  • 社團法人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
    本會為依法設立,非以營利為目的之全國性社會公益團體。 以「提供弱勢家庭兒童少年適切服務與扶助,守護兒童少年可以安心上學,快樂成長,讓孩子們可以看見未來」為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