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險業務

5-5-2分紅保單紅利

*分紅保單紅利注意事項:
1. 表列紅利分配金額係以基本保額10萬計算,該保單分紅年度各代表年齡、保單年度實際分配之紅利金額,在不同保額或年齡間其分紅金額並無一定比例關係。
2. 表列數字僅供參考,不能作為未來各發單年度與各保單年度實際分紅的保證或推論,未來年度實際分配紅利可能高或低於上表所列之金額。
3. 分紅保險單已分配金額,僅反應公司分紅保險單在前一年度經營成果的分紅,其分紅之金額須符合相關法令,並經董事會同意後始得分配,且公司整體的盈餘不代表分紅保險單業務的盈餘。
4. 各年度紅利金額除受商品型態設計差異及發單年度等影響外,另請併同考量所持有保單是否有遞延紅利之給付。
5. 分紅保險單各項紅利給付條件及方式應依各保單條款約定辦理。
6. 表列僅揭露該保單分紅年度之部分保單的紅利金額,查詢您所持有之保單得領取之紅利金額,請撥打本公司24小時顧客服務專線:0800-700-365、手機請改撥付費電話(04)235420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