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移至智能客服(另開新視窗)

字型大小 字型小 字型中 字型大

壽險消息壽險消息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3 列印

郵政壽險為地球保險 實踐2050淨零碳排目標

  • 發布單位:公共事務處
  • 發布時間:112/04/19
  • 閱次:8564
中華郵政公司為響應2023世界地球日行動,112年4月18日由壽險處處長簡詠涵代表參加壽險公會舉辦之「『為地球保險』壽險業接力淨灘活動」啟動儀式,與副總統賴清德、立法委員林楚茵及壽險業者,共同宣布舉辦全臺22縣市接力淨灘活動,宣示壽險業積極推動淨零碳排的決心,並規劃於5月5日在嘉義縣東石漁港及5月10日在新北市石門洞辦理淨灘活動,藉由推廣守護海洋及永續發展議題為起點,還給臺灣乾淨海洋,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留給下一代永續環境。
中華郵政公司表示,郵政壽險近年持續推動各項綠色措施,包含網路投保、電子保單、加入保全/理賠聯盟鏈及保險理賠醫起通服務等數位金融服務,落實無紙化並提高金融服務可及性,在氣候變遷議題與永續金融領域展開實際行動,為環境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朝向零碳、綠色、永續的未來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