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引燈塔郵筒

地址 連江縣 東引鄉 樂華村 69號 (郵局門口(郵局門口左邊))
交通指南 空中交通 航空:目前只有立榮航空有飛馬祖,有南竿、北竿兩條航線。 南竿 <—> 台中,只有一班,航程約65分鐘。 南竿 <—> 台北松山,班次較多,航程約50分鐘。 台北松山 <—> 北竿,班次較少,航程約50分鐘。 馬祖南竿航空站: 馬祖南竿航空站至馬祖南竿福澳港公車約20分鐘。 馬祖南竿航空站至馬祖南竿福澳港開車約7分鐘。 馬祖南竿福澳港坐船馬祖東引中柱港約2小時(早上開船) 馬祖北竿航空站: 馬祖北竿航空站至馬祖北竿白沙碼頭公車約14分鐘。 馬祖北竿白沙碼頭坐船馬祖南竿福澳港約22分鐘。 馬祖東引中柱港至東引鄉樂華村69號開車約4~10分鐘。 海上交通 東引對外主要依賴海上交通,前往東引,您可以從基隆搭乘臺馬之星,每星期六個航次(星期二停航),是最方便的途徑。 由於臺馬之星需靠泊東引與南竿兩座碼頭,因此通常航班的安排為單日先開往南竿,雙日則先開往東引。如果是雙日晚間開出的「先東後馬」航班,約次日早晨六點抵達東引中柱港。若單日晚間開出的「先馬後東」航班,次日清晨先抵達南竿福澳港,上午九點半開往東引,約十一點半左右抵達。東引與南竿之間,臺馬之星的航程約兩小時。 台馬之星除週二外,每日晚上約10點在基隆港出發,需提前等候,最好21:00前取票完畢,(除公告日期與氣候因素停駛),登船時間為21:00-21:50,必須通過安全檢查與身分檢查,請攜帶身分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