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刷郵政VISA金融卡最划算
「郵」go愛買
活動期間:103/6/4-104/6/3每週三
活動地點:全臺19家愛買量販店(不含美商街、美食街)
活動內容
(1)滿888元(含)以上送50元現金折價券1份,每日限500份,或;(2)滿1,500元(含)以上送100元現金折價券1份,每日限100份。滿1,500元(含)以上可獲得抽獎機會2次,每日每卡每店最多獲得抽獎機會2次,每週抽出20位中獎人,每人可獲得HAPPYGO點數500點。
(1)滿888元(含)以上送50元現金折價券1份,每日限500份;(2)滿1,500元(含)以上送100元現金折價券1份,每日限100份。
《貼心提醒》刷郵政VISA金融卡另享有0.5%~1%現金回饋(以輸入密碼之Smart Pay付款方式無現金回饋)
我是空白的
注意事項
 
  1. 現金折價券單店當日每卡限領1份,送完為止;現金折價券使用期間詳見券上說明,逾期無效。
  2. 現金折價券僅限於活動地點抵扣商品消費金額,恕不找零、不得兌換現金或其他有價證券,抵扣不足時,需補足差額,本券不另開立發票,遺失恕不補發。現金折價券不適用於購買遠東商品券、禮券、預購、大宗購物、美商街、菸酒商品、支付停車費、宅配費用、運送安裝費、虛擬加值等。
  3. 使用現金折價券購買商品,退貨僅退原實際付款金額,恕不退券及退還券面金額。其它使用方式及限制,請見DM或依券上說明為準。
  4. 中華郵政及愛買量販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準。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logo
查詢更多郵政VISA金融卡卡友優惠 查詢愛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