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VISA888暢遊東京雙享樂
  活動辦法 獎項 立即登錄 中獎名單 回首頁    
       
  活動日期 103年6月1日至8月31日  
  活動對象 郵政VISA金融卡持卡人  
  活動辦法

凡活動期間內,持郵政VISA金融卡刷卡單筆金額達新臺幣888元(含)以上,於活動網頁登錄基本資料後,即可參加抽獎。【刷2筆即有2次抽獎機會,依此類推】

 
  活動獎項

頭獎:2名
臺北-東京(機+酒自由行)5天4夜雙人遊
貳獎:35名
日月潭雲品酒店雙人住宿券(1泊2食)

 
共37名
  抽獎日期

103年9月中旬
【中獎名單於103年9月25日前於本公司全球資訊網公告】

 
  活動網址

www.post.gov.tw/post/FileCenter/post_www/ad/ad_linkpage/visa888.html

 
         
  注意事項:
 
  1. 活動參與者所登錄之資料如有不全、不實或不正確,致無法核對、通知活動相關訊息或送達獎項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得異議。
  2. 本公司有權檢視各交易行為,如經審核有付款失敗、交易取消或退貨之情形者,將取消其中獎資格,不再另行通知。
  3. 本活動獎品規格、外觀以實物為準,廣告文宣之獎項圖片僅供參考。中獎者不得要求將獎項折換現金、兌換其他產品或要求變更,但本公司保留以等值商品替代原獎項之權利。
  4. 中獎人須於中獎公告之日起30日內完成領獎手續,逾期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本公司將委由士奇傳播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執行活動獎項寄發事宜,中獎名單公布後,本公司將通知中獎者,中獎者需於所指定之日期前完成領獎手續,並提供領獎證明文件及相關資料予受託公司,如有逾期、不願意配合或未提供領獎證明文件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6.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1,000元者須開給扣繳憑單;超過20,000元者須另繳10%機會中獎所得稅 (非國內居住之個人繳納20%),稅金扣繳由士奇傳播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代為處理並開立扣繳憑單。不願意配合者,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7. 獎項寄送地址僅限於臺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8. 本活動獎品券為活動重要憑證,須憑正本始得兌換,若遺失或毀損,恕無法補發或給予任何證明,請中獎人自行妥善保管。
  9. 參加本抽獎活動並留下個人基本資料者,即表示同意本公司於法令允許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參加者所提供之個人基本資料,僅供本活動中獎通知使用,本公司將於活動結束後6個月銷毀(中獎者資料將保存1年),不移作其他用途。
  10. 本活動之網路登入或有效交易紀錄,均以本公司電腦系統之紀錄與認定為準。
  11. 活動辦法及相關詳情,以本公司網站之公告為準,本公司保有終止或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將公布於活動網站,恕不另行通知。
  12.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本公司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