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L歲末感恩貨件包裹超值寄
歲末感恩交寄DHL貨件包裹 得禮券再抽機票!

第一重:到中華郵政交寄DHL包裹,每件享NT$ 200 元Sogo禮券!
第二重:再抽收件人所在地來回機票,DHL貼心,讓你們更靠近!

即日起至2016年2月29日,於中華郵政交寄DHL國際快遞包裹,即可獲得太平洋Sogo百貨NT$ 200 元提貨券,並獲得一次機票抽獎機會,寄越多送越多。
第一步:「交寄」至中華郵政交寄DHL國際快遞包裹(寄件時請務必於提單上填寫正確手機號碼)。
第二步:「拿好禮」DHL確認符合資格,將於次月5日後由DHL統一寄出禮券兌換序號 (寄至提單上手機號碼)。
第三步:「抽機票」獲得一次收件人所在國家的來回機票抽獎機會一次。
機票抽獎方式:
DHL將於2016年3月10日抽出一位機票得主,送出收件人所在國家的來回機票乙張,並於 2016年3月11日於活動網站公佈中獎者名單,並以電話通知。
活動相關問題請洽DHL 24小時客服專線 0800-769-888。
優惠僅限於中華郵政交寄DHL國際便利箱(包裹),DHL國際便利封(文件)不在此活動範疇內。

活動注意事項:
1.本活動折扣優惠僅限於活動期間至代收DHL國際快遞貨件之中華郵政局所指定交寄DHL國際便利箱 (貨件包裹者)。
2.本活動機票獎項「僅適用」於現居住於台灣本島、澎湖、金門、馬祖地區民眾。
3.為提供行銷與客戶管理之目的,您提供會員資料的同時,視為同意本公司(洋基通運股份有限公司)蒐集、處理及利用該資料作為行銷用途。於營運期間及地區內,將以mail、傳真、電話、簡訊、郵寄、或其他公告方式以利用您提供之資料。利用對象除本公司外,亦可能包括相關服務的協力機構。惟本公司不會將資料以贈送、販售或其他任何方式,提供給外部機關行號。
4.請妥善保留提單存根聯以備得獎時查驗。
5.本活動所贈送之「太平洋Sogo百貨NT$ 200 元提貨券」,將於交寄月份次月5日後由DHL統一寄出禮券兌換序號 (寄至提單上手機號碼),請依照票券期限兌換完畢,逾期無效,一組提單號碼可兌換一次。
6.機票中獎人須準備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提單存根聯,與基本個人資料 (姓名、手機、白天可簽收之住址),於2016年3月31日前 (郵戳為憑,逾期視同放棄兌獎資格),備齊以上資料,以掛號方式寄至「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120號11樓 DHL行銷傳播部收」。
7.機會中獎金額價值累計NT$20,000 (含以上)者,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須繳機會中獎稅金10%。
8.本公司確認中獎人兌獎資料無誤,獎項將以實體來回機票抵用憑證方式發送。
9.參加者於活動期間參加本活動,即同意本主辦單位之活動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可取消其資格。
10.請務必填寫正確個人資料,若因資料不全或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則視同放棄抽獎資格。
11.本公司有權修改活動辦法,如有變動,以活動網站公告為主。
12.若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13.DHL員工、眷屬與相關活動廠商皆不得參加此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