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耐斯松屋好波女人節,刷郵政VISA金融卡送好禮
刷郵政VISA金融卡送好禮
活動期間:104年7月2日至7月15,兌換地點:8F卡友/贈獎中心
活動期間持郵政VISA金融卡刷卡
消費滿NT$5,000以上,即可兌換迪士尼五入水杯組1組。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贈品領取需憑郵政VISA金融卡、發票及耐斯松屋當日消費同卡號簽帳單兌換,每日每卡限領1份,限當日累計與兌換,逾期恕無法兌換。發票兌訖恕不重新累計;發票遺失、損毀恕不補發。
  2. 卡布里喬莎、溫莎堡SPA、大創百貨、黃金珠寶、卡氏汽車美容、HTC、集雅社、UNIQLO、金石堂、藝奇、和康、王子烘培、摩斯漢堡、Monster、瘋咖哩…等櫃位恕不參與全館活動。
  3. 二、三聯式發票、耐斯王子大飯店發票、修改室發票、卡務中心發票,各式抵用券、購物券…等,恕不列入發票金額計算。
  4. 如欲退貨購買商品,贈品須一併辦理退回。
  5. 以上說明與活動其他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主,中華郵政與耐斯松屋保有活動解釋說明權利。
 
左起1.中華郵政LOGO連結至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網站。2.耐斯松屋網站連結。3.郵政VISA金融卡卡友優惠連結 郵政VISA金融卡卡友優惠連結 耐斯松屋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