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斯松屋 刷郵政VISA金融卡最有禮
刷郵政VISA金融卡滿額送好禮!
兌換地點:8F卡友/贈獎中心
活動期間:103年9月18日至103年10月8日
活動期間於耐斯松屋刷卡滿5,000元,送米奇家族五入水杯組(限量200份)。
注意事項
 
  1. 各項贈獎活動限當日同一人發票兌換,不得跨日累計或兌換,發票兌訖恕不重新累計;發票遺失、損毀恕不補發。每卡每日限當天兌換1次,禮品不累贈,兌獎需持郵政VISA金融卡、當日同卡號簽帳單及發票進行兌換。
  2. 卡布里喬莎、溫莎堡SPA、大創百貨、黃金珠寶、卡氏汽車美容、HTC、集雅社、UNIQLO、金石堂、藝奇、和康、王子烘培、摩斯漢堡、Monster、瘋咖哩…等櫃位恕不參與全館活動。
  3. 二、三聯式發票、耐斯王子大飯店發票、修改室發票、卡務中心發票,各式抵用券、購物券..等,恕不列入發票金額計算。
  4. 如欲退貨購買商品,贈品須一併辦理退回。
  5. 以上說明與活動其他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主,中華郵政與耐斯松屋保有活動解釋說明權利。
 
4月3至4月6日首四日大回饋:全館累計滿5,000送500元購物券(限量6,000份)前500名加贈200元MANGO服飾券(限量500份)※1F化妝品、3F內睡衣、珠寶、精品大店、BUFFALO、太和工房及部分櫃位除外
1F化妝品、3F內睡衣累計滿3,000送300元購物券 (限量2,000份)※不得參加全館滿仟送百、化妝品+內睡衣不合併累計
左起1.中華郵政LOGO連結至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網站。2.耐斯松屋網站連結。3.郵政VISA金融卡卡友優惠連結
郵政VISA金融卡卡友優惠連結 耐斯松屋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