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x「快遞全球 郵局寄件 盡享優惠」廣告


FedEx「快遞全球 郵局寄件 盡享優惠」廣告
郵局寄聯邦快遞 便宜又便利
限期特惠 快把握機會
FedEx快遞全球 郵局寄件 盡享優惠

2017年12月2日~2018年2月28日,到全台1,299家郵局寄FedEx國際優先快遞服務,不論文件或包裹,即刻享受超值優惠!
寄亞洲地區,608元起;寄美洲地區,779元起;寄歐洲地區,948元起。
FedEx國際優先快遞服務,不但享有準時遞送、完全通關、直接到府的服務,並可於隔日送抵亞洲及美國主要城市,2~3個工作天送抵歐洲各大城市。FedEx 擁有全球220多個國家的遞送點,及遍佈全球專屬機隊,提供「保證準時,否則退費」²服務,保障貨件準時送達。您亦可隨時查詢貨件遞送狀態,掌握貨件行蹤。

FedEx與郵局,為您開拓全球商機
FedEx與中華郵政合作,在全省1,299家郵局提供FedEx國際優先快遞服務,提供客人隨到隨寄、方便快捷的寄件選擇。無論文件或包裹,FedEx均會提供空運提單、商業發票及所需的包裝材料。更有郵局人員替您貼心服務,照顧您的寄件需求。
馬上把握機會,至全省郵局,享受專業優質的FedEx國際優先快遞服務。

活動條款與細則:
1.上述寄件價格以FedEx快遞封計算,含浮動燃油附加費率及營業稅。每月價格有所變動,詳情請洽各郵局。FedEx10公斤及25公斤超值箱,不列入活動優惠。
2.受相關條款和條件的限制。詳細資訊請查詢 www.fedex.com/tw 或電洽顧客服務專線 0800-075-075
郵局相關資訊及截郵時間請洽各郵局或參閱 http://www.fedex.com/tw/dropoff/index.html
3.貨件運送應受託運當日FedEx空運提單背面所載之運送條款約束,若其內容與本活動條款及細則內容互有抵觸,應以空運提單背面條款為準。
4.FedEx保留隨時修改本活動條款及細則的權利,毋須事先發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