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GO愛買 中元節特召會活動,期間:104年7月29日至104年8月30日

「郵」GO愛買 中元節特召會
活動期間:104年7月29日至104年8月30日(不含美商街、美食街)
活動期間刷郵政Visa金融卡單筆滿2,000元,送100元現金折價券。附註:限量7,000份,每日每卡最高贈送100元。
HAPPY GO卡友夜購加碼送!附註:巨城店恕不參加夜購活動。8/15、8/16、8/22、8/23、8/27、8/28的凌晨00:00至02:00夜購時段,刷郵政Visa金融卡單筆滿2,000元,送250元現金折價券。附註:每人每卡活動期間限參加1次,當次最高送500元。
刷郵政Visa金融卡國內滿300元以上,還可享有0.5%至1%的現金回饋。附註:以輸入密碼之Smart Pay付款方式無現金回饋。
注意事項
 
  1. 活動期間兌領現金折價券資格,係使用郵政Visa金融卡結帳滿額者,單店當日每卡限領乙張,限量7,000張,送完為止;已領取現金折價券,若辦理沖正或退貨交易後之實際付款金額低於活動滿額優惠門檻,則須配合收回。
  2. 現金折價券需併同郵政Visa金融卡結帳刷卡使用,並於104年8月31日至104年9月15日期間內使用完畢,逾期無效。
  3. 現金折價券僅限於活動地點抵扣商品消費金額,恕不找零、不得兌換現金或其他有價證券,抵扣不足時,需補足差額,本券不另開立發票,遺失恕不補發。現金折價券不適用於購買遠東商品券、禮券、預購、大宗購物、美商街、菸酒商品、支付停車費、宅配費用、運送安裝費、虛擬加值等。
  4. 使用現金折價券購買商品,退貨僅退原實際付款金額,恕不退券及退還券面金額。其它使用方式及限制依券上說明為準。
  5. 愛買量販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準。
 
連結至愛買門市:http://www.fe-amart.com.tw/store.jsp及查詢更多優惠:http://www.post.gov.tw/post/internet/Visa/default.jsp
查詢更多優惠 查詢愛買門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