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go愛買,25週年特召會酬賓回饋!活動期間:104/3/25-4/14
104年度郵政VISA金融卡
愛買25週年慶特召會!活動期間:104/3/25-4/14
活動期間:104/3/25-4/14活動地點:全台19家愛買量販店(不含美商街、美食街)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內,持郵政VISA金融卡於愛買量販商場刷卡消費,滿NT$2,000即贈現金折價券100元,HAPPY GO會員卡友再享優惠:
優惠1.3/25-3/31單筆滿NT$2,000送折價券200元優惠(期間每張HAPPY GO卡限領1張)2.3/25-4/14大家電商品單筆NT$5,000折500元
《貼心提醒》刷郵政VISA金融卡另享有0.5%~1%現金回饋(以輸入密碼之Smart Pay付款方式無現金回饋)
注意事項:
1.現金折價券限量9,000張,單店每卡每日每店限領1份,送完為止;現金折價券若遇交易沖正或退貨則須配合收回,使用期間為:104/4/15-5/15。
2.現金折價券僅限於活動地點抵扣商品消費金額,恕不找零、不得兌換現金或其他有價證券,抵扣不足時,需補足差額,本券不另開立發票,遺失恕不補發。
現金折價券不適用於購買遠東商品券、禮券、預購、大宗購物、美商街、菸酒商品、支付停車費、宅配費用、運送安裝費、虛擬加值等。
3.使用現金折價券購買商品,退貨僅退原實際付款金額,恕不退券及退還券面金額。其它使用方式及限制,請見DM或依券上說明為準。
4.本活動與本公司其他優惠活動(如「郵go愛買,週三刷郵政VISA金融卡最划算!」)只能擇一兌換。
愛買量販保有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未盡事宜以現場公告為準。
  愛買門市 查詢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