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加油站」刷郵政VISA金融卡享優惠

.
「全國加油站」刷郵政VISA金融卡享優惠
週五至各地的全國加油站刷卡加油,汽油每公升降1.8元。
週六至週四到各地的全國加油站刷卡加油,汽油每公升降1元。
 


即日起∼104/12/31
到各地的「全國加油站」

 
  項目符號 人工刷卡加油:  
 
  週五汽油每公升降1.8元!
  週四到週六汽油每公升降1元!
 
 

項目符號 自助刷卡加油:

 
 
  汽油每公升降1.3元!
 
  注意事項:  
 
  1. 自助加油每筆預先圈存新台幣1,500元,特約商店請款時,再依實際加油金額解圈扣款。
  2. 本活動限使用郵政VISA金融卡,未持有效之郵政VISA金融卡刷卡者不適用。
  3. 活動限於全台各地之「全國加油站」加油滿1公升以上始可享降價優惠,超逾1公升,按比率降價,金額四捨五入。
  4. 本活動依全國加油站現場牌告油價做自動降價,且浮動油價依現場公告為準,降價優惠限加入單輛車輛油箱,且不得與其他優惠活動合併使用。
  5. 如因持卡人卡片毀損或「全國加油站」現場刷卡設備故障、網路斷線、系統當機等因素,導致主機無法授權或判斷卡片時,將改以現場加油站條碼點券替代,不再賠償任何損失(加油200元以上,汽油每加滿1元,回饋1點自由配贈品點,點數可兌換「全國加油站」各分站海報所公告之兌換禮品,點券自消費日起1年內有效)。
  6. 持卡人消費後,請自行確認加油發票(標示折扣金額),簽帳單紀錄無誤後始離開加油區,若離開加油區後對加油折扣金額有疑義時,全國加油站不賠償任何損失;持卡人於加油期間如遇有關加油所衍生之相關問題與爭議,依全國加油站管理規範辦理,與中華郵政無涉。
  7. 持卡人如有下列情形,將喪失本加油優惠降價之權利:帳戶存款餘額不足、強制停用、偽冒停用、申請停用、欠款未繳清、卡片已掛失等。
  8. 本活動降價金額不得折算現金、兌換其他商品或轉讓予第三人(包含自然人、法人)。
  9. 中華郵政、全國加油站保留解釋、變更或終止活動之權利。